最后一个九宫格。P9玩具车2333333

 杀破狼实体书到了,想磕庚昀就翻开磕一磕,每天早晚听听月若流金觉得今天又是很美好的一天(〃艸〃) 

高考备考,每天真的就是涂鸦了,脑子里脑补出各种图发现自己画不出来,经过深刻反思后发现还自己能力的问题,瞬间就觉悟了OTZ 

我也不知道能在杀破狼待多久,我只知道我一次性安利了班上两个人,跟我一起磕,然后又和我一起磕喻黄哈哈哈哈哈 

这个坑能待多久是多久吧,至少我现在能磕一个月大概,庚昀喻黄精神支柱,磕到高考|°з°| 

我又要被关进去啦!下周六放不放出来还不一定hhhhhhh 

但是在你们看不到我的时候,我还是在努力画画|°з°|! 

溜了溜了,下次再见!!

 
标签: 杀破狼
评论(5)
热度(211)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