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沈易唱歌梗∠(ᐛ」∠)_
这是这个星期最后一个梗哦qwq
梗来自于原文里大帅说,等陈轻絮回来就让沈易唱《越人歌》
于是我又脑子一抽,忍不住去脑补沈易唱歌。
我觉得效果和大帅的魔笛是一样的_(:⁍」∠)_
唱得惊天地泣鬼神!
至于歌词乱入纯属我的恶趣味(:3_ヽ)_
发完这个梗我就要被关进去惹qwq我们学校是封闭式学校,要上交手机给班主任保管x我能浪一星期是因为我把手机偷出来惹OTZ【好孩子别学】
以后只能周六下午出现,如果没有出现,那就是没发手机qaq哎心绞痛,所以才说随缘诈尸
再挺过82天我就能彻底活过来了(;'A`)
每次看你们的评论我也好开心呀(〃艸〃)
看见你们开心,我也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的✧⁺⸜(●˙▾˙●)⸝⁺✧
你们的开心也是我画梗的动力之一呀!

 
标签: 杀破狼
评论(18)
热度(342)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