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俩好啊!

#我又半夜发画了#
#如果你以为我会正经的发画那你就太天真了#
只是突然想画一个大帅和老妈子的合照
你以为这是一张正经的合照吗?
我像是那种画正经的画的人吗?
白几,为画梗而生。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表达顾昀和沈易两个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战友情。
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这个点_(:3⌒゙)_
不是很好笑,但是我觉得很有趣【。】


以及我前同桌说这张老妈子非常的帅了_(:⁍」∠)_

标签: 杀破狼
评论(16)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