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靠靠我真的好开心,看了鹰角新剧情,感觉我之前对博士本身的猜测几乎压中了一半

我之前就想博士肯定之前就杀过人,反正就是莫得感情的那种,还把这个猜想带进了银博的那个条漫,就是漏怪,然后博士亲手击毙了。

然后他对赶来的银灰说:很惊讶吗?

银灰说:不,你本该如此

还有我之前暗戳戳的写了一篇银博文,里面有一个对博士这样的描写:每个时机都把握得十分准确,精心计算每一个布置,将每个干员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大胆得像一个狂妄的赌徒。

我好像中了!

靠,鹰角牛逼!

评论(1)
热度(42)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