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再不画点正经的图,怕不是真的会被人以为是专门画段子的。
看来我还记得我是个正常【不】的画手
今天被虐得慌,我们来看看甜心的笑容吧(〃艸〃)
画的时候在听一首歌,叫《起风了》,听着这个脑洞出的这张图。
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想推一下∠(ᐛ」∠)_
P2是歌词,感觉很切合长庚四年游历后再与大帅相遇的情景qwq
然而我脑洞的初衷是,心里想着长庚如果行走江湖,看天地山川,世间百态。那时候长庚可能还是很开心的吧,
像飞鸟一样自由自在,就算是乌尔骨也不能束缚他的灵魂
(〃艸〃)真好呀
在我眼里,甜心真的是天使了qwqq长庚真的好温柔啊,那是一种,对整个世界都很温柔。
天呐😭甜心呜呜呜呜呜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回报以歌。
😭说的就是长庚了,呜呜呜呜呜
相比大帅也很爱长庚这一点吧(〃艸〃)

还有就是,我想证明一下我不只是会画段子!我是个正经的画手!
真的ヽ(゚Д゚)ノ!

 
标签: 杀破狼
评论(18)
热度(174)

web:Haku-aa。禁止二次转载,不开放无料授权。
墙头很多,谨慎关注(꒪Д꒪)ノ

© HAKU⭕️ | Powered by LOFTER